花博明信片

2010112222:58
 
今天小孩運動會補假,去花博走走,發現一個好玩的地方,可以製作明信片
也可以蓋印章,還可以玩拓印,小孩在那邊玩拓印蓋印章玩好久,我則是在
門口一直在玩明信片機器,瘋狂寄e-mail給自己

圓山園區一入場的右手邊,有個資訊站(在排隊爭艷館時就會看到)



一進門就有很多台像7-11 的ibon機器,不過不是ibon機器
 




選擇右下方的紀念卡片



可以放入相機的記憶卡或是有存相片隨身碟,就可以挑自己的相片製作
 



 



 



有很多明信片樣式可以選,我就是每個明信片樣式都想留紀念,所以玩好久
(右邊往下拉還有更多樣式)




還可以選擇不同郵戳,這個也讓我玩好久,也是每個郵戳都想留做紀念



 



完成後預覽如下圖

 



可以選擇存記憶卡或隨身碟,也可以馬上e-mail出去



選擇e-mail出去在下面  TO  和From都要輸入e-mail才能寄出,畫面並沒有提醒,我一開始只有
輸入TO的e-mail  就一直出現失敗,還好旁邊沒有人我就一直試,才發現兩個都要輸入e-mail



這個適合逛完要出園時玩,下次去要記得帶一本專門蓋印章的本子給小孩蓋,也要準備幾張紙
給小孩玩拓印,今天逛一天花博小孩說就屬這個最好玩,也算彌補小孩跟著我跑一天看風景的
補償了。

玩這個要特別注意一點,就是玩好記得隨身碟或記憶卡要記得拔出來帶走,我就是走到捷運站
才想起來我忘記把隨身碟拔起來,差一點玩的結果就通通消失不見了。

洗成4*6相片效果很糟糕,花博圖案還算清楚,照片很模糊,所以電腦看看就好,千萬不要沖洗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