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衣槽清潔方法

2010120115:14
 

上次清洗經驗後,這幾天又發現衣服開始出現屑屑,所以打算用1小時來清理
洗衣槽,這次學乖了,拿了 一個好法寶來撈屑屑,然後馬上用衛生紙擦掉,就
不用事後清理一堆黏在洗衣機底部的屑屑了。

10元商店就有賣吧,用完太噁也可以直接丟掉



 


然後依照說明書步驟,本來只要按洗衣按鈕5分鐘運轉後,靜置1小時後,再依正
常方式清洗一次即可。

我想有點久沒洗洗衣槽,我就撈完一次屑屑後,再用洗衣運轉再運轉3分鐘,結果
真是讓我嚇一跳。這次跑出的屑屑,似乎不比第一次少。

撈完第2次屑屑後,不放心我就再運轉3分鐘,結果跑出的屑屑居然還是跟第一次
一樣多。

!!!

就這樣我洗衣按鈕運轉了7次,整個下午我就一直重複這些動作,按洗衣按鈕、
清屑屑、按洗衣按鈕、清屑屑、、、然後什麼事都沒辦法做,我已經打算要放棄了
打算下次有空再洗一次好了。

所以用洗衣槽清潔劑絕對不能只運轉一次5分鐘

這樣應該就會像很多媽媽說的,為什麼用完洗衣清潔劑之後,還是會有清不完的屑屑
跑出來。

呼~好累又好噁喔!整個下午都在做這件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