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法寶-Vitantonio多功能鬆餅機

2011021615:19
 
http://www.sekai-kaden.com/product/13/index.html

機型:VWH-4100-W

無意間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這台機器使用經驗,這是一台可以更換烤盤的機器,
操作好像很簡單,看了好心動,趁著過年拿了個紅包,就買了



下單後居然缺貨,還好只等一個禮拜就送來了

  

  打開模樣
 
  
 

 




先選三明治烤盤

 
 
 

兩片土司中間放入果醬插電後,蓋上蓋子約3分鐘左右綠燈亮了之後打開模樣
 



不過因為是日文說明書,完全看不懂,所以也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,因為後來有網友說綠燈是代表
機器已經預熱好了,綠燈亮代表已經不會再加熱了,而我的做法是東西先放入,綠燈亮之後就當作
製作完成

照這樣做三明治這樣做吃起來是還不錯啦,中間也可以換成花生醬或是塗奶油+起司,就有很多種變化了。

感謝網路有很多人分享食譜和操作方法

所以後來又試了甜甜圈
 

第一次失敗烤焦,原諒我的無知,我居然不知道烤盤上要塗油,所以整個烤焦而且很難清理
後來上家裡的一般用油之後就好多了,然後甜甜圈中間那個第一次烤時爆漿,整個流到開關那邊,
超級難清,所以後來學乖那一個先不放料(建議第一次使用甜甜圈烤盤的人中間都不要放料啊!)
否則真是超級難清理

後來又試了雕魚燒

大成功,上次烤焦經驗猶存,所以買了烤盤專用噴油噴了一些油
 


還買了卡士達粉來調成奶油醬放在雕魚燒中間當餡料,真是美味啊!
 

這款機器真是做小點心的好幫手  現在全家都很佩服我~哈哈哈~





 


  •   caroline 於 2011-03-20 20:54 2F
  • 哇,這完全符合主好用、好洗、好多變化的精神
    而且它長的好美呀
  • 版主於 2011-03-21 09:40 回覆
    是啊!

    如果它附的是中文食譜和說明書就更好了,不用我在那邊猜猜猜,網路找找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