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試飲>順天本草芙蓉之四物

2013070321:05
 




「順天本草 芙蓉之四物」專為東方女性量身訂做的經典四物配方,順天堂藥廠65年經
驗嚴選素材,獨家製程萃取四物精華,添加「櫻桃」補充天然營養、溫和滋養好吸收,
是現代人維持青春美麗與身體健康的好幫手。把握女性黃金保養期,幫助促進新陳代謝,
自我調養,帶來甜蜜好氣色。芙蓉菁露系列完整呵護妳每一天,隨手包即沖即飲,調理
由內而外,自然綻放美麗光采。


自從之前試喝"芙蓉生之化" 就一試成主顧
每次好朋友來時都要買來保養一下

這次很開心也有機會試喝系列產品 "芙蓉的四物"

不過寄來時完全沒附說明,我還一度以為是我芙蓉生之化買很多所以免費送試喝
結果看到別的媽咪體驗心得,才突然想起來我有報名試喝活動




也是分成一小包一小包的包裝,很方便,撕開即可直接沖泡來喝




 

特色

 

 
● 珍貴草本植物:專為東方女性量身訂做的經典四物(當歸、川芎、生地、白芍)添加天然櫻桃精心熬煮而成,
不含防腐劑,飲用最安心。

● 健康維持,甜蜜好氣色:專為東方女性量身訂做的經典四物,好朋友後規律調養,讓妳容光煥發,神采飛
揚,天天擁有甜蜜好氣色。

● 好朋友來時舒適自在:由順天堂藥廠專業團隊研發,好朋友後飲用,幫助自我調養,促進新陳代謝,下次更舒適自在。

● 獨家濃縮菁露,攜帶超方便:芙蓉之四物採用獨家濃縮菁露,溫熱水一沖即可飲用,輕巧隨手包攜帶最方便。

● 輕熱量享健康,美麗零負擔:一包熱量僅8.8大卡,天天輕鬆保養無負擔!



不過最吸引我的,還是喝起來口感很好喝,有甜甜的水果香味





而且沒有四物的中藥味




推推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