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英文-學習成果

2010041309:37
 

小孩在補習班上課已經快2個月,我的心得是還好是找這種有規模的補習班,
以初學者來說,興趣的引導最重要,這家做到了,而課後的複習很重要,這
家也讓我們做到了,所以學習效果大致來說還不錯。

以前在安親班補英文,老師也說要回家複習,可是複習範圍不是太廣就是沒
有明確定義,所以幾乎是沒有複習。這家因為每次回家複習,複習範圍與方
式都說的很清楚,而且複習完還要求家長簽名--->我最怕這個,既然簽了就代
表有做到,所以逼得我也會認真看複習進度在哪裡,所以都有複習。

小孩是聽話學生,我也是聽話家長,所以配合補習班進度,就會慢慢進步。

當初選擇這家是因為他上課時間剛好能配合,能有這種我要的結果,無意中達
到了,運氣還不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