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廚房-宅配料理(續)

2010051323:06
 

上次試過一次宅配料理感覺還不錯之後,又繼續訂了3天

第2天的直接吃了沒記

第3天送來時因為我不在家,所以用保冷袋寄放在管理員那
 



 



 



也是三菜一湯
 




炒時蔬的份量實在太多,所以我只有放一半下去炒

竹筍炒蛋的竹筍我也只放一半

瓜仔蒸肉還附醬油,因為不知該放多少,所以醬油包放了一半醬油,蒸好之後覺得有點太鹹,
下次放1/3就好了,這道很適合配飯,小朋友愛吃,沒吃完的蒸肉第二天中午煮麵拌麵吃,也
還不錯

紫菜貢丸湯的紫菜份量也太多,應該放1/4或1/3就可以了,我只有放1/3

 






第4天我有加一道菜,變成4菜1湯,保冷袋變成大的了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麻油炒豬肝照著簡易食譜做,真是簡單又好吃,我終於會自己做麻油炒豬肝了

第二天我煮了碗麵,水少放一點,再把剩下的麻油豬肝放進去一起熱一下,就變成麻油豬肝麵線了


沙茶韭黃菜 小朋友沒吃過這種煮法,有點不能接受所以吃不多,大人吃ok
韭黃菜的份量也太多我只加一半,所以附的沙茶醬我也只加一半

西芹炒雞丁的西芹我只有放一半,感覺西芹皮沒有完全削掉,所以有點略硬,不過大人吃是還好,
小朋友吃還是皮要削乾淨煮起來才會軟一點

茄汁甜不辣因為有加番茄醬,小朋友也很愛,甜不辣我只有放2/3,番茄醬也跟著少放

海帶排骨湯這道只能喝湯,湯的味道因為放紅蘿蔔跟薑片是還不錯,可是快速料理海帶沒煮軟所以
海帶不好吃,排骨也有點硬,所以只能喝湯


我發現用宅配料理吃的會比較有變化,也可以一一測試小朋友愛吃什麼,偶爾吃吃沒吃過的以後
才不會更挑食和排斥。

連煮了好幾天覺得自己太賢慧了,居然還挑戰4菜一湯,休息幾天再試試看別的菜色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