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美語補習班

2010030413:32
 
經過半學期不去安親班,平日寫功課大致還好,而英文在寫完功課出門玩耍
後,就沒有完整的時間來專心學英文,所以英文在家自學計畫因為執行力不
足就完全失敗。

下學期剛開學就想找個美語補習班參觀一下好了,我只是希望小孩每天都接
觸英文不要中斷,至於學到哪個級數不是很在意,可是仿間連鎖補習班幾乎
都是窒息式學習,而唯一一家說功課很少的,因為已經招生名額額滿所以也
無法參加,只好又回歸找一般連鎖補習班方向找,只要小孩試上後他本身不
排斥就好了。

試上了3家

第一家說小孩程度不夠,要從基礎開始上,但基礎的上課時間跟直排輪重疊
所以放棄

第二家說小孩程度ok可是離家有點遠,上課時間是傍晚,我覺得傍晚上課似
乎很容易想睡覺,所以也不考慮

第三家說小孩程度ok,試上後小孩非常喜歡,只是離家也有點遠,可是上課
時間是下午我比較喜歡,加上小孩上課意願很高,所以只好辛苦我來回接送
了。

上了第二堂課當天,光送小孩上學放學,再送去學美語我再回家,然後再去接
美語下課,然後再趕回家接老二放學,感覺一整天都在騎腳踏車,好累喔

可是小孩上課完說:今天上課更好玩~的這句話,我也只好拼了,每天運動量
這麼大我大概永遠不用減肥了。

朋友分享不錯網站: 【格蘭英語】,有提供的互動遊戲還蠻不錯的,可以在家給小朋友玩玩